close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居然下起雨來,為了趕上九點發車的N'EX只能趕緊收拾行李,認命地冒雨前往車站,東京車站不愧是迷路聖地,雖然找到了入口卻不太確定劃位的窗口,經過一番尋找之後進站往月台去,沒想到中途卻被人潮沖散,跟朋友走散了啊!!!眼看時間快到只好自己到月台等人,就在電車進站前朋友終於順利出現了(痛哭以為坐上車暫時可以喘口氣了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居然把民宿的鑰匙給帶出來了啊!!!

DSC_0311-1

實在是太蠢了(苦笑,但是也無法折回去還,決定到機場找郵局直接寄回民宿,N'EX只到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因此抵達機場後先找了郵局將鑰匙寄回並告知房東,朋友要回臺灣的班機時間比我早,就先送朋友去搭機,沒想到往第三航廈走沒多久就覺得奇怪,朋友的班機應該是在第二航廈搭才對?!!結果衝回二航廈登機櫃檯卻看見服務人員在關閉櫃檯,OMG無法辦理登機了!傻眼了一下之後也只能認命的查起下一班班機時間,機票掰掰

這次確定辦理完登機手續,離登機還有一些時間跟朋友決定就近在二航廈用午餐,這家在成田機場4F的「あげたての味天亭」店裡的窗戶可以直接看到飛機起降,算是位置十分不錯的一家店,餐點選擇很多也不錯吃,用完餐就換我要去第三航廈登機囉!

DSC_0313-1

來到第三航廈辦理完登機手續,因為要搭的是國內線所以和來的時候登機方向有些不同,登機門更是多的眼花撩亂,花了一些時間還好機場指示明顯很快就到達登機門囉!

DSC_0314-1

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經過大約一個半小時,順利降落在高松機場啦!一下飛機就看見雲層透出美麗的耶穌光,高松機場不大,拿完行李就直接到大廳,馬上就能看見排隊購買巴士車票的人龍,車票價錢路線跟時刻表可以參考(http://www.kotoden.co.jp/publichtm/bus/limousine/index.html),跟著購買後就可以上車往高松街上去囉!

DSC_0037_4

這兩天我要住的是「Kinco. hostel + cafe」,一晚每人¥3500,早餐可以另外加購,從瓦町車站走過去約15分鐘即可到達,hostel就在大馬路邊十分好找,一樓是對外開放的咖啡廳,二樓則是住宿的地方,跟櫃台Check in完之後把行李安頓好準備吃晚餐囉~

DSC_0038_4

來到四國怎麼可以不吃烏龍麵,剛好Hostel附近就有一家有名的烏龍麵「手打十段うどんバカ一代」,馬上來去嚐嚐,店不大但餐點種類倒是滿多的,但是看到一堆日文字我也只能對著菜單乾瞪眼,店員看我盯著菜單很久大概是發現我看不懂,直接指了旁邊牆上的英文菜單要我看,真是鬆了一口氣(艸。

DSC_0029_7DSC_0027_8

這家店聽說有名的是奶油黑胡椒烏龍麵,所以就好奇的點來吃看看,沒想到還不錯吃,像是玉米濃湯的味道XDD吃完了烏龍麵決定先去港邊探路,避免明天迷失在路上。

DSC_0317-1

夜晚的高松港也是燈火通明,確認好了登船的地點,一旁的百貨商場一樓是藝術季的服務中心,有許多資訊DM可以拿取或詢問,準備完畢趕緊回住處迎接明天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