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風火火的一路從原宿走到神宮野球場便開始尋找購票口,十月底雖然不是球季,但是還是有比賽的,而我們要看的就是各大學的2016秋季リーグ戦中的其中一場「慶大vs早大」(官網:http://www.big6.gr.jp/index.php),經過旁邊第二球場的時候,還意外發現正在舉辦秋季東京都高等学校野球大会,十分熱鬧。

DSC_0268-1

神宮球場出入口很多,購票處有分隊伍以及其他比賽的,買完票進到場內已經是八局下半(球賽下午一點開始),我們是坐在早大的一壘看台這區,在到座位區之前順便在一樓的小賣部買了球場限定口味章魚燒,好好吃啊~

DSC_0294-1

DSC_0257-1DSC_0259-1DSC_0260-1DSC_0261-1

好的,邊吃邊看球賽,就算剩沒幾局也是緊張刺激(?),兩隊比數相當接近,投手也很厲害,一來一往超緊張的最後比賽由早稻田大學獲勝!這時兩隊球員在場內列隊互相敬禮並向觀眾敬禮球賽就結束了,但是觀眾席上的大家還有活動喔!

DSC_0266-1DSC_0264-1DSC_0263-1

除了球員的謝幕(?)之外,兩邊的支持者也會互相演唱演奏歌曲,並向對方致意,跟著旁邊的人一起哼著也是滿有趣的,等到兩邊都唱完才是真正的散場時間。

DSC_0267-1

到了場外也有一群一群的人群在迎接隊伍,加上隔壁的比賽也結束,頓時有點難行走,離開球場的下一個地點是前陣子「君の名は」中有名的信濃町天橋,還有有出現一下下的場景-聖徳記念絵画館,兩個點都在附近所以就決定過去看看囉!這幾天在繪畫館前正在舉辦東京設計週Tokyo Design Week,所以這整個神宮外苑區域都有滿多人的,十分熱鬧,繪畫館內部是可以進去參觀的,不定時也會有展覽。

DSC_0271-1DSC_0269-1DSC_0270-1

再往前往信濃町車站走,不一會就能看見突然爆紅的天橋啦!這座天橋是通往車站的必經之路,所以有滿多行人的,想要拍到空無一人的天橋不是很容易。

DSC_0272-1DSC_0273-1DSC_0274-1

在天橋邊等了一陣子突然出現了幾個好像也是來朝聖的人結果就變成一排人卡在樓梯等拍照www

DSC_0029_4-1君の名は 天橋

拍了幾張還是有人就放棄啦,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等看看,說不定就能拍到跟劇中一樣的畫面呦(假裝當一下男主角)!神宮外苑這區算是滿大的,有許多大型的設施在這邊,認真要走路需要花一點時間,如果想來這區的,盡量搭到接近的車站比較方便喔!朝聖完天橋又要回原宿街上朝聖囉~走路走路~

arrow
arrow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