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車程,終於抵達伊香保溫泉啦!巴士在伊香保有兩個停靠站,一個是「伊香保溫泉」一個是「伊香保石段街」,下車記得按下車鈴就可以了,這次我們住在 松本楼 洋風旅館ぴのんPINON離伊香保溫泉站比較近,所以就在這站下車,往前走到一個三叉路口往下坡走就會看旅館,而三叉路口旁的就是松本樓本館,PINON看起來小小間的但是內部裝潢很美,一進去的大廳就讓人感覺暖暖的。

DSC_0042-1DSC_0041-1

DSC_0040-1DSC_0039-1DSC_0038-1

是不是整個很可愛溫馨呢?到櫃台詢問之後服務員小哥說我們已經可以Check in了,請我們先到旁邊座位稍等,不一會就送上兩杯熱熱蜂蜜柚子茶,十分溫暖呀!也拿到了我們租的WIFI機(寄到旅館領取),接著就是服務員小哥的解說時間,跟我們介紹了旅館的空間配置以及晚餐早餐的確認,因為這間是洋風旅館,所以晚餐的部分是法式的!不過早餐就可以自由選擇要日式還是西式,日式的話就要前往本館用餐,既然到日本當然要吃日式早餐啊,果斷決定選擇日式早餐(✪ω✪)。而旅館設施的部分,一樓就是大廳跟餐廳,泡湯池在地下室(半戶外),房間一樓跟地下都有,我們這次的房間在一樓,是小小的雙人房,但是設備滿齊全的,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房間裡面吧!

往房間的走廊,滿明亮的,門口旁邊還有一小櫃的漫畫。

DSC_0037-1

房間最裡面的窗台跟桌子,有熱水壺跟小點心&電視!桌子下方有小冰箱,設備滿齊全的。

DSC_0031-1DSC_0036-1

這個小籃子是方便我們去泡湯的時候裝東西用的,裡面附有兩條毛巾(大小條)還有牙刷組,重要的是還有浴衣!超貼心的啊,超想立刻衝去泡湯~~

DSC_0035-1DSC_0034-1

接著是很重要的浴室,意外的滿大的,房間應該有一半是浴室的空間,這樣洗澡很方便超感動的,這點要大大稱讚一下。

DSC_0033-1DSC_0032-1

看完房間趕快趁天黑前先去伊香保的景點走走吧!這個季節大約五點出頭就天黑了,所以大約還有一個小時的日景可以逛,回到主幹道,不遠處就有一間全家,十分大間,前面還有不少停車位,有點像是休息站的感覺,接著就會看到往各個景點的路標,我們決定先去搭纜車!

DSC_0043-1

這邊有一個小區展示了這個列車還有鐵道,是以前有在運行的,但是現在就剩一小段供大家參觀而已,看完舊鐵道就是一路爬坡往纜車站了啊(倒,還好一路風景優美,正在轉紅的楓葉和周遭的樹木形成了漸層的感覺,不一會到達了一個觀景平台。

DSC_0044-1DSC_0045-1DSC_0047-1DSC_0046-1

從平台這邊可以看到遠方的山巒正被夕陽照得紅通通的,還可以看到下方的一些旅館跟建築物,這種寬闊的感覺真好。

DSC_0057-1DSC_0055-1DSC_0049-1

再往上走一點就到纜車站囉!纜車只營業到五點左右,所以趕緊搭上山再搭末班車回來,纜車小小一台,只有一個車廂,上去之後發現也有幾個學生,應該是下課要返家的,看來這個纜車也是他們當地人平時的交通車,很簡單的就一站到山頂的見晴站。DSC_0058-1

DSC_0060-1DSC_0059-1

一出車站就看到這個小巧的遊樂場,設施有在維護的感覺,都滿新的而且很堅固,小朋友應該滿喜歡的,接著旁邊就有一個觀景平台,剛一起搭纜車的遊客也都往平台方向前進,風景果然讓人驚呼!

DSC_0061-1DSC_0062-1DSC_0063-1

和剛剛的比起來又更為遼闊,還可以看到我們明天要去的渋川スカイランドパーク遊樂園的摩天輪!讓人好想大喊啊~~~~~~~~再沿著旁邊一條小路走過去還有一個更大的觀景平台,平台上還有一個鐘,忍不住想敲一下,結果就敲下去了0.0瞬間後悔啊,超大聲,還好附近沒人趕快假裝不是我(還會有誰),結果才驚恐沒多久就發現末班纜車時間到啦!!!更驚恐的衝回車站(飛奔,好的,奉勸大家下次要來記得多留點時間啊,人少又美麗的景點不多,多留時間好好欣賞呦。

DSC_0079-1DSC_0072-1DSC_0070-1DSC_0069-1DSC_0068-1DSC_0067-1

衝回車站就看到站長在跟我們揮手,站長也準備收工回家啦,趕緊上纜車準備下山!

DSC_0081-1DSC_0080-1DSC_0083-1

這個纜車站也是一個資訊站,一樓的服務台放有許多傳單,介紹很多當地的景點或是交通資訊等等,天色漸黑,決定趁晚餐前先去石段街探路,鑽了幾條小路店家都已經收的差不多,街上也看不到什麼人,應該都吃晚餐去了。

第一個探路點就是這裡!踩到這裡的瞬間好興奮啊,不過應該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在興奮什麼,哈,前面說過我們是來朝聖的,而這個位置就是「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劇組朝聖的其中一個拍照點!不過晚上烏漆嘛黑的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明天要再來一次。

DSC_0084-1

慢慢沿著石段街往下走,晚上的石段街也別有風情,寧靜而美麗。

DSC_0085-1DSC_0091-1DSC_0090-1

石段街入口處十分大氣,寬闊的迎接來訪的旅客,而中間更可以看到溫泉緩緩流出,煙霧彌漫,入口廣場一旁還有一個可以休息的小屋,裡面也有一些旅遊資訊。

DSC_0095-1DSC_0093-1DSC_0092-1

裡面還有伊香保溫泉的吉祥物!

DSC_0094-1

轉眼離我們預約的晚餐時間也快到了,回到主幹道就準備往旅館方向前進,中間經過一家小小的雜貨店,買了一些仙貝跟糖果當伴手禮,並在便利商店順手帶了群馬限定口味的啤酒(*´艸`*),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晚餐時間啦!廢話不多說大家直接看圖,來看看究竟這個法式晚餐有哪些內容呢?

DSC_0098-1DSC_0097-1DSC_0096-1DSC_0099-1DSC_0100-1DSC_0101-1DSC_0103-1

簡單說一下感想,每一道菜真的都很精緻而且好吃,可惜的是份量上感覺有點少,轉眼菜就上完了的感覺,不過人家都說晚餐不要吃太多,我們就點到為止,回房間開啤酒攤囉!至於這個限定啤酒的味道我喝完就忘了(喂),但是算好喝的,有興趣就嚐看看。

DSC_0104-1

其實吃飽飯後有去看一下泡湯的位置,但是因為走廊是半開放的,走幾步就冷到不行,直接衝回房間癱倒(廢),明天早上再看看要不要去泡,而因為房間有放浴衣,所以洗完澡就直接穿浴衣睡,真的很舒服啊~在門口的衣櫃裡還有外罩,可以套在浴衣外面,穿起來感覺就很厲害(?),很新鮮的感覺,鬧了一下之後笑說明天要早起去泡湯,但是感覺會睡死起不來啊(笑),究竟有沒有去泡呢~讓我們下一篇揭曉!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