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大約在一個月前突然跟朋友聊到想去日本朝聖啊~東敲西僑結果就誕生了在十月底的旅行,主要行程分成兩部分,一部份在關東一部分在瀨戶內海,整個非常極限,總天數為十天,關東五天,瀨戶內海四天,中間一天交通時間,而年初關西的文章會暫緩,因為照片遺失了很多,需要一點時間整理,所以會先以這次的為主喔!希望可以一鼓作氣寫完!這次碰到太多好玩的事了(笑

      先簡單說說幾個點,這次是第一次搭廉航,確實省了滿多費用,也有一些好玩的發現,之後再來說明,再來因為很臨時決定,房間跟行程都超趕的,還好都沒踩雷,超甘心的,所以當然要介紹給大家這些甘心的店家囉!既然是朝聖之旅,行程充滿了各種朝聖,主要以「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這部動畫為主,其他剛好有想去的順便去,像是最近很夯的「你的名字」裡的天橋就也有去朝聖呦!另一個特別的點就是這個時間去剛好撞上萬聖節!!!街道上充滿過節氣氛超多人的呢!

         因為要去伊香保溫泉,所以以那邊的住宿為優先,畢竟觀光景點要訂到CP值高的住宿不太容易,加上接近秋天賞楓季節,訂房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來回比較了幾家之後決定入住「伊香保Pinon」,這家雖然是洋式的旅館,但是她的姐妹本館是日式的,旅館內也有溫泉可以泡喔!敲定了伊香保住宿,接著就是機票,比較一下時間跟價錢之後去程選擇了捷星航空,回程因為跟朋友分開行程所以就各自購買,班機時間是10/27 01:50am,飛到日本就是當地時間六點多,剛好就是早餐時間了。至於東京住宿的部分則是使用Airbnb,為了回程往機場方便,選擇住在東京車站附近,交通也很方便喔!之後再詳細介紹。

      最後說一下網路還是租了上回關西行的好夥伴「MOONSHOT Co.,Ltd.公司的e-nagara shop」,不過這次只租了一天1GB使用量的方案,兩個人使用是很足夠的喔!很喜歡他們家的續電力,機子也算滿輕巧的,大部分地區網速都非常OK,唯有最後在瀨戶內海的時候有點悲劇啦,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囉!他們是日本當地的公司,但是可以使用中文預約,很方便呢,附上網站https://e-nagara.com/。

      好的!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行程正題,這次一樣有私心滿滿的手冊喔XD快點開下一篇吧!

DSC_0012_2-1.jpg

arrow
arrow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